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平鲁交警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时间:2019-11-05 17:09: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平安出行,近期,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科学部署,落实责任。为严厉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常态化整治氛围,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要求全体民警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和压力意识,将严查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作为城区疏堵保畅、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开展好乱停放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常态管理,突出整治。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整治工作,时刻保持严管严查严处。在整治行动,民警对乱停乱放车辆发放警示告知单,对驾驶员在车内的临时停靠行为,“发现一辆、教育一辆、劝离一辆”,始终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营造宣传氛围。大队组织民警上街发关于放乱停乱整治宣传资料,并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平台,大力开展文明停车宣传,坚持舆论引导,提醒群众合理选择停车泊位,杜绝乱停乱放的交通违法行为,以此在城区迅速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