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精神失常老人走失 开封民警护送回家

时间:2019-11-20 09:39: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2019年11月18日,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东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陵园路有一名精神失常老人躺在路边。东苑派出所值班民警洪建坤、辅警段宝峰接到此警情迅速到达现场。通过与老太太沟通后发现其神志不太清醒,民警想通过交流了解老太太的基本信息,发现从老太太那里根本无法得到任何有效信息。

11.jpg

随后民警洪建坤利用警务平台通过人像比对技术确认了被救助对象的身份,确认了其户籍所在地,于是便带着老太太驱车前往其户籍地。但赶到后却发现其现住址与户籍地址并不在同一处。此时的老人已经开始焦躁不安。民警洪建坤一边不停的安抚老太太,一边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解老太太的家庭信息。终于在凌晨两点左右了解到被救助者住址信息,并联系上其家属,随后将被救助者送回家中。此刻的家属已在家着急万分,见到民警将老人送回感激万分,直夸是当代的好警察。

12.jpg

开封东苑派出所在此提醒大家进入冬季,天气比较寒冷,老年人们尽量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出行,并随身携带家属的联系方式,一旦发生意外,方便第一时间联系上家属,得到更好的救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