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山西运城市卫健委深入闻喜考核卫生健康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时间:2019-12-26 10:59: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刘中青)12月25日,山西运城市卫健委考核组张瑞芳一行5人深入闻喜考核卫生健康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此次考核重点围绕年初重点承诺及上级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

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张瑞芳对此次考核的意义和有关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立民同志就今年闻喜卫生健康工作亮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谋划作了专题汇报,汇报从巩固“党建+”和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县域综合医改、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发展全民体育事业、刷新卫生健康行业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后,考核组一行详细查阅了考核资料,并深入县医疗集团财务管理中心、公共卫生管理中心、信息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将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闻喜卫生健康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和存在的短板,努力推动闻喜卫生健康和体育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