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酒泉瓜州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27 14:59: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24日上午,根据县局计划安排,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以及群众监督员20余人参加,报告活动在交警大队会议室组织开展。

会上,交警大队各个业务工作负责围绕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队伍管理、秩序整治、事故预防、交安宣传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报告,应邀出席人员对交警大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城区车辆乱停、电动车及行人乱穿马路、停车位设置等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报告活动结束后,交警大队组织应邀参加活动人员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交警区分前车之鉴、交通案例警示、交通事故警示、交通案例标示、警钟长鸣、酒驾模拟体验等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和肆意酒驾的惨痛教训让参加人员思想又一次得到了洗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