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医术精湛得认可 送来锦旗表感恩

时间:2020-01-06 12:47: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支红菊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支红菊)12月31日下午,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鞭炮声,山西闻喜县礼元镇魏家园村的韩巧良老人和家属将一面写着“医术超群”字样的锦旗送到该镇卫生院全科医生崔安会的手中。

患者韩巧良今年61岁,患有脑梗塞、慢性胃炎两年多了,11月4日突感身体不适,头晕、恶心,病情很严重,经村医介绍住进闻喜县礼元镇卫生院,经崔医生二十余天的中医针刺、艾灸、西医活血改善心脑循环等对症治疗后,她病恹恹的状态都消失了,就如她说的:“自己轻快了好多。能吃下饭了,睡觉也好了……”。家属刘代玉说为了感谢崔医生及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特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折射出的是患者对医院满意度的直接体现,是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可。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礼元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将会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加油干,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