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光山县凉亭司法所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时间:2020-01-07 10:44: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胡绵学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 胡绵学) 岁末年初,河南省光山县凉亭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及乡村调委会调解员,按照县司法局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双节(元旦、春节)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走访中排查了解到河南赛山悟道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报安村毕湾村民组因产业发展用地争议一事产生纠纷已久。

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及时性,立即组织人员调查了解事情经过,制定调解方案并开展调解工作。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通过七天时间的耐心讲解、实地查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最终促使村民和企业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成功调解了这起河南赛山悟道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报安村毕湾村民组长达八年之久关于产业发展用地争议纠纷。

通过调解,双方解开心结增加互信,为下一步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营造了和谐环境。企业负责人还给县司法局局长打电话表示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