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山西万荣交警:严抓春运安全 集中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

时间:2020-01-14 12:33: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张如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张如)为维护春运期间交通秩序形势平稳,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车辆和驾驶员源头管理,1月13日下午,山西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会上,大队长助理柴明生表示:春运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各个运输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企业内部参加春运的驾驶人学习制度,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水平,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在这关键时期,一是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决不允许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二是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紧绷安全管理这根弦,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三是要牢记安全出效益的硬道理,教育驾驶员紧抓交通安全等于产生效益的道理。随后民警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最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及时消除本公司车辆交通违法,坚决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认真排查、整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加强驾驶员的管理,确保本企业车辆无事故、无交通违法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