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夏津县司法局:全心坚守 “疫”不容辞

时间:2020-02-20 17:57:0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方晓红 殷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方晓红   殷芳)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同行动。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司法局15个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病毒防控一线,抓好疫情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管理的同时,配合乡镇做好疫情宣传、值班值守,全心坚守,“疫”不容辞!

坚守劝返执勤一线,积极参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志愿加入值班执勤队伍,每天坚持配合乡镇政府在卡口值班,执行执勤巡逻,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协助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采取各种方式方法,积极宣传。为了让人民群众更好更快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且发现可疑人员或车辆、能够及时主动上报。并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运用灵活有效措施,积极监管。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等特殊人员的监管,各司法所运用灵活有效的措施,努力做到监管不断线。为防止人群聚集而易带来的交叉感染,暂停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集中劳动等集中性教育学习活动,采用微信报告情况、共享位置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服刑人员平稳有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