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韩军到舒城县干汊河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1 10:08: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2月20日,六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韩军到干汊河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深入干汊河镇南聚工业园区创辉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舒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和干汊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韩军一行深入到干汊河镇南聚工业园区创辉服饰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望正在作业的返岗工人,察看企业食堂和住宿等场所。韩军仔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经营情况,了解复工企业在复产中有什么困难,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防护措施,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韩军还询问了解干汊河镇党委、政府服务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做法,对镇党委、政府成立临时党支部、落实干部包保企业、具体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军在督导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党委、政府都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韩军强调要求落实好“放、管、服”措施,“放”就是要安全有序放开复工复产的物流和人流,“管”就是要严格管控好重点场所(城镇小区和自然村庄等场所落实封闭管理)和重点人员(武汉等疫区外来人员落实“五个一”访视服务管控),“服”就是要服务好复工复产企业和允许开业的商场等经营实体,确保企业和商场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截止  2月20日,干汊河镇共有31家企业复工,复工返岗工人共有773人,其余企业也在有序准备陆续复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