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垦利区红光办事处司法所、网格员积极宣传助力企业复工

时间:2020-02-25 16:31: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蔡伟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蔡伟巍) 疫情发生以来,东营市垦利区红光办事处司法所、网格员按照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全员在岗,主动担责作为,始终冲锋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以赴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联防联控这场硬仗。

辖区逐户摸排,建立基础数据。对辖区涉及湖北及市外人员进行信息采集,为防控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同时逐户测量体温,发放疫情防控指南、法律法规宣传册,引导群众勤洗手、多通风,不走亲访友,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严守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

卡口轮班值守,劝返来往车辆。在各村疫情检测、劝返点与村两委成员轮班值守, 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排查,同事司法所在各方一点发放普法纸杯、法规宣传彩页,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走访辖区企业,确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红光司法所、网格中心印发了《新型灌装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关于敦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高危重点人员如实登记申报的通告》等有关政策文件,发放给辖区企业,引导企业树立法治意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依法防治,为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