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成都鹤鸣镇开展2020年禁毒知识有奖竞赛

时间:2020-06-29 10:31: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16.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为了更好地落实各级关于禁毒工作的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鹤鸣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并邀请了大邑电视台参加,此次活动由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主办,各村(社区)组织4名参赛人员形成8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共32人。

  赛前,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红良同志致辞:今年“6.26”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按县禁毒办要求,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宣传,为了避免活动内容空洞、流于形式,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故举办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按照“公平”“公开”原则,设置4名记分员为各村(社区)代表队记分。

  竞赛围绕《禁毒法》《禁毒基础常识知识》和结合当前毒情形势等内容开展,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以此加强大家对禁毒知识的熟悉掌握,提升禁毒知识知晓率。必答题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抢答题采取发红包的方式进行。

  为了让宣传取得实效,设置了个人奖及团体奖,个人奖是凡答对一题均奖励一把雨伞;团体奖则根据各代表队总体得分情况进行排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参与奖3名。比赛现场战况激烈,气氛热烈。

  经过几轮激烈抢答,忠孝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仙鹤社区代表队和新民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两河口社区代表队和联和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牟家营社区、大坪村及雾中山村代表队荣获参与奖,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红良及社区治理办主任吕乔引分别为本次比赛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还使我镇禁毒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