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瓜州县举办乡镇交通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0-10-22 11:04: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深入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宣传和扎实推进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10月20日下午,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乡镇交通安全业务知识培训班,辖区15个乡镇交管站长、专干、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11.jpg

  在培训班上,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局长杨世岩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如何开展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提高做好农村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全力推动全县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上台阶;四是不断强化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培训由县交委办主任、保险公司业务经理针对农村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安全劝导员职责、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纠正、宣传,“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及手机APP应用,相关保险业务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参会民警希望各位劝导员充分发挥地熟、人熟的优势,采用农村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酒驾、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违法超载、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节假日期间上路疏导交通,劝阻加塞、违停、违规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使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任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防护和保险业务知识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补齐了工作短板,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扎实推进警保合作规范化建设和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