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王泗镇开展2020年成都市老体协风筝培训

时间:2020-11-23 11:41:3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2020年11月20日王泗镇举办2020年成都市老体协风筝培训。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近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成都市政府老领导、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冷刚同志,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谢晓苏同志,大邑县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康同志,大邑县县委老领导邹文通同志、大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主席罗超同志,大邑县王泗镇党委书记左万勇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11.jpg

  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康在培训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加强各区市县之间的文化交流,助力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全方位发展。

12.jpg

  中国风筝国家级裁判陈宇文老师向学员们讲授了“风筝比赛评判基本知识”。深入浅出讲解了风筝的分类和分型、风筝工艺评分、风筝放飞评分、犯规、失败等五大板块基本知识。

13.jpg

  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风筝第五代传人刘永旭老师向学员讲解了风筝的历史、种类、制作等知识,并现场指导瓦片风筝的制作工艺。

14.jpg

  学员们经过一天的学习和实践后现场制作出自己心爱的风筝。最后全体学员、培训老师和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