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热心公益服务 重塑美好人生

时间:2021-03-31 17:06: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近日,清明将至,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莒镇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到王克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公益劳动。

11.jpg

  3月30日,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长段小龙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禹城市莒镇董屯村王克寇革命烈士陵园,自备工具,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他们有的清除地上杂草、有的打扫地上树叶、鸟粪,有的轻擦烈士纪念碑及陵墓上的灰尘,用心打扫陵园内的每一个角落。中午的阳光比较强烈,但这丝毫没有消弱他们的劳动积极性。大家顾不上吃午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汗水浸透了衣衫,他们先后清除了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了松树下的落叶、清扫了陵园室内外灰尘杂质,擦净了纪念碑体上尘土,使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

12.jpg

  虽然此次公益劳动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在此期间,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在默默清扫烈士陵园的同时,更是在冲刷着自己心灵的污垢,为自己所犯的罪错赎罪,更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王克寇献上了深深的敬意和哀思。

13.jpg

  “从上小学的时候,我常听到老师讲解革命烈士王克寇英勇杀敌的感人事迹。王克寇烈士为了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壮烈牺牲。”社区矫正对象樊某深有感触地说。“我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通过开展清扫烈士陵园公益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灵接受一次洗礼,帮助他们弃恶从善、改邪归正,重塑人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传统,永远跟党走,勤勉敬业,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