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沂水县富官庄镇在行动

时间:2021-04-08 10:49: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然而一些民众,仍对是否打疫苗存在疑虑,对此,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接种疫苗十分必要,不能再犹豫!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带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为全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当先锋、做表率。

11.jpg

  镇长强调,一是要造浓宣传氛围,各村要充分运用村村通大喇叭、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宣传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的积极作用,切实把政府的倡导变为群众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摸清人员底数。各村、企业要结合网格化管理,积极主动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标人群的排查,做好人员登记,准确掌握目标人群情况,为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设置接种点,为群众做好咨询、引导等服务,建立流动服务队主动下沉到企业,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四是镇考核办、卫计办要对疫苗接种工作及时调度反馈,加强督导,并加大督导通报力度,一天一考核、一天一通报,对责任性不强、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坚决约谈问责。

12.jpg

  群众们仔细阅读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接受医务人员的健康询问及接种禁忌核查,认真填写相关登记表,有序完成接种、留观等流程。富官庄镇将全力以赴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