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红色沂蒙”游学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27 10:25: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怡帆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怡帆)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司法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沂水县院东头镇桃棵子“红嫂”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红色沂蒙”游学活动。通过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游学教学,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伟大的沂蒙精神。

11.jpg

  在院东头镇桃棵子“红嫂”纪念馆,退休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顾红嫂祖秀莲救治八路军战士郭伍仕的感人事迹,感受沂蒙红色历史和军民“鱼水情”。老党员们还现场观看了红色历史电影展播,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沂蒙精神就是一部沂蒙奋斗史,一部党爱民、民拥军的拥军史,虽历经岁月沧桑,红色基因不变。

12.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沂水县司法局为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上门送学等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红色游学活动”,近距离感受红色历史教育,增强了退休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老同志们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是还可以发挥余热,广泛宣传党的历史,感染身边的人,“我是一名老兵,退休不褪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