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雪中送炭暖人心 教化于人重塑身

时间:2021-04-30 00:57:3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屈乐欣 李红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屈乐欣 李红梅)黑龙江宾县看守所全警立足本职,教化育人,倾力帮助在押人员改造思想的同时,主动为在押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起到了积极的教育转化效果。

11.jpg

  4月28日上午,宁远镇村民王某向宾县看守所赠送锦旗,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王某因犯盗窃罪在宾县看守所羁押期间,所长李东宁在了解到他自小无父无母,跟着聋哑的奶奶长大,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等情况后,悉心安排副所长杨振全和民警王延臣,会同宁远镇派出所,为他的奶奶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帮老人改善生活条件,解决了王某的后顾之忧。王某在出所前,李东宁所长还嘱咐他今后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人,不要贪图小便宜触碰法律的红线,好好孝顺自己的奶奶。

12.jpg

  王某念念不忘看守所领导和民警对他的热心帮助、教育,在刑满释放后,特意做了一面警旗专门送到看守所,并鞠躬致谢。他还表示,一定遵守法律,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13.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宾县看守所强化理论学习助政治素质提升,强化安全管理助平安监所建设,强化帮教并举助在押人员思想稳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