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垣曲县城东幼儿园开展第三届读书节活动

时间:2021-04-30 01:13: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晓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贾晓康)为提升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营造书香浓郁的阅读氛围,4月27日,山西省​​​​​​​垣曲县城东幼儿园开展了以“红色润童年,阅读伴成长 ”为主题的第三届读书节活动,全园师幼及家长共计9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1.jpg

12.jpg

  教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幼儿诗朗诵《红色中国》,师幼一起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教师们深情优美的舞姿,幼儿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传递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诉说着身在灿烂中国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13.jpg

14.jpg

  特殊的时刻,心系一个特殊群体——留守儿童,活动中,该园特意为留守儿童组织了图书捐赠仪式,手捧心爱的绘本图书,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用稚嫩的语言表达着心中的谢意。

15.jpg

16.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幼儿与红色历史的距离,在幼儿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同时丰富了幼儿对语言的表达能力和感受能力,增强了幼儿的表现欲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家园沟通,形成家园共育合力,共助幼儿开启阳光满路的阅读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