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东营垦利区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法律进景区活动

时间:2021-09-30 11:45: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周晓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周晓蕊)为深入推进“法律十进”活动开展,9月30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工作者、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公职律师、法律服务志愿者20余人走进垦利区永安镇稻田画风景区,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送法进景区活动。

1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游客们发放了《民法典》折页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围绕旅游中的常见的“景区注意事项”、“如何化解旅游中遇到的纠纷”民法典等问题向群众进行讲解,同时号召景区群众文明出游。

12.jpg

13.jpg

  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垦利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畅通乡村法律渠道,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新农村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