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舒城县干汊河中学举行2021年秋学期法制报告会

时间:2021-10-21 10:18:5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石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石磊)10月19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中学2021年秋学期法制报告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700余名学生参会听取法制报告,校长高传文主持报告会,专门邀请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和干汊河派出所有关人员给学生作报告,让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11.jpg

  报告会上,首先由干汊河派出所所长、干汊河中学法制副校长童昊作《培养法治意识,做遵纪守法学生》法制报告;随后,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团支部书记袁旭律师向学生们作题为《助力下一代保护未成年》的普法讲座。

12.jpg

  袁旭从网络保护的角度向同学们宣讲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对未成年人的安全保障、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制度、预防未成年学生网络沉迷和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立志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做一名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的少年;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13.jpg

  报告会之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广运律所党支部书记郭世明、“全国优秀律师”广运律所主任黄光云与干汊河中学校领导就下一步继续为学校提供法律顾问及常态化法律服务等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