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安徽庐镇:“三到位”抓好油麦秋栽秋种

时间:2021-10-28 11:06:3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程舒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程舒平)民以食为天。安徽省舒城县庐镇乡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这一主线,坚持科技秋种、效益秋种,稳定面积,优化结构,“三到位”做好秋种工作,该乡已完成7000亩油菜移栽任务,4000亩的小麦也将在11月上旬播种结束。

  技术指导到位。乡农综中心站组织技术人员下村分片指导,抓好关键适用技术的落实,做到适期移栽、适墒播种、精细整地、精准施肥;同时抓好农机与农艺的融合,推广使用油菜、小麦精量直播机和示范油菜机直播技术。

  试验示范到位。乡农综中心充分发挥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在优质化、绿色化、产业化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备案、绿色技术、主体培育、服务责任等清单;在合作社、种粮大户中建立试验示范基地,将其打造成先进适用技术集成推广的平台和示范带动农民增收的平台。

  服务保障到位。该乡农综中心充分利用微信、QQ、短信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印发资料、办技术培训班、利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现场会等形式,开展秋种技术宣传培训活动,真正使农业适用技术进村入户;切实加强农资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农情调度,全力服务保障好秋种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