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东营律师第四届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28 11:57: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丰富律师业余生活,增强律师身体素质,展示东营市律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律师间的交流,市律师协会于2021年10月23日在星锐运动馆成功举办了东营律师第四届三人制篮球赛。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四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福东参加开幕式并致词,市律协宣传与文体活动委员会主任李蕊主持开幕式,市律师协会会长马长生,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杜众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读文参加了开幕式。

11.jpg

  本次比赛由全市18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及特邀的市司法局机关代表队共17支代表队参赛,东营市开发区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刘虎担任本次篮球赛的主裁判。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17支参赛队伍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各小组比赛成绩,每组选4队进入淘汰赛,交叉淘汰后根据比赛赛程进行总决赛。

12.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攻守交织,对抗激烈,展现出了积极进取、勇往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场面紧张激烈,高潮迭起。

13.jpg

  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正义之光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山东德衡(东营)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山东德文代表队、司法局机关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14.jpg

15.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律师们提供了切磋球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还促进了律师们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律师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受到了广大律师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