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小孩鼻塞玻璃珠 警车变身急救车

时间:2022-05-10 15:13: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栾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栾超)近日,哈尔滨市方正县公安局民安派出所民警金子辉、辅警李大勇正在辖区核酸检测点执勤时,遇到小区居民王某前来求助:“警察同志,快帮忙救救我的小孙女,我孙女往鼻子里塞了玻璃珠”,金子辉立即上前查看,此时被奶奶抱着的小女孩鼻子里不停地在往外流血,并且哭闹不止,前后翻转着身体不让其他人靠近,孩子的哭闹声引来了不少群众上前围观。

11.jpg

  由于当天是全民核酸检测日,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没有社会车辆运行,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话,孩子鼻腔里的玻璃珠随时有向深处滑去的危险。面对这一紧急情况,金子辉一边迅速向围观人群喊道:“请大家不要围观,到指定位置排好队准备进行核酸检测”,一边让李大勇赶紧将警车开来马上送孩子去医院,在向医院行驶途中,金子辉立即联系医院开辟绿色通道,让医生在门口做好急救的准备,同时嘱咐孩子的奶奶,控制好孩子的头部避免发生后仰使玻璃珠滑入鼻腔深处造成孩子窒息的危险。

12.jpg

  警车到达医院后,医生立即将孩子转送到急救室,金子辉和李大勇陪同家属在大门外等候。当医生抱着孩子出来后,看见小女孩平安无事,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小女孩的奶奶不停地向他俩致谢,感谢他俩能让小孙女迅速得到救治,金子辉说:“大娘,不用客气,孩子没事就好,以后可得小心点,家里的小物品一定要放在孩子碰不到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