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团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3-20 13:24: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袁祖燕 胡利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袁祖燕 胡利凡)阳春三月万物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大家有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韩湾村两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居环境大清扫”的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此次活动中部分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了,纷纷自发拿起工具加入到卫生大清扫行列,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心,对村民组巷道、沟渠、卫生死角20余处进行清扫,捡拾垃圾杂物30余袋,不一会儿,干净整洁的街道展现在大家面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和意识。同时,也为韩湾村居民上了一次生动的环境卫生整治课。

11.jpg

  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次三八节活动丰富,感触颇深。人居环境大清扫,既美化了家园,也保护了环境,又让自己在工作中受到鼓舞和激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