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萨王大熊猫文创作品”出版计划研讨交流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3-03-20 16:08:29    

  2023年3月18日,国家一级艺术大师、“萨王大熊猫文创作品”创始人王敏与中国少儿出版社围绕“如何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如何更好地对外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出版计划的深入研讨交流。中国出版总经理赵素群,中国少儿出版社总编张晓楠和总经理马兴民,著名军事专家、军事理论图书《强军论》作者张学良,著名策划专家于佳烨,分别围绕“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在新时代强国强军形象代言”作了主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横空出世,集中体现“文化战神”的丰富内涵。大熊猫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作为中国特有的物种,素有中国国宝之称,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既有憨态可掬的可爱,又有呆萌强大的战斗力;既寓意着和平、团结的美好,又寓意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存;既象征着中国文化和平使者,又象征着中华民族英雄代表。王者熊猫作为文化战神萨王,承载着世界各国人民的心声和美好梦想,维护着世界和平、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展现着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与会专家提出,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作为亲善大使,走遍全世界,将起到人类的外交使节起不到的作用,必定会加强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中外文化交融和人文交流,极大的改善中国和世界各国之间的关系。中国少儿出版社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综合出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少儿新闻出版机构,赋能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一方面可以通过出版更深层次激发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生动力。另一方面,为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后劲。

  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要在梳理故事上下功夫,不断挖掘强化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的内容,筹备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丛书课题组,推动出台《国宝战神萨王大熊猫持续研究发展若干措施》,等等。(张子 报道)

  王敏简历 王敏,女,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1981年 10月 出生于非遗三百年中医世家德辰堂家族传承人之一,红三代,自幼学习艺术,工艺雕塑专业毕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一级艺术大师,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人民艺术书画院执行秘书长,《中国公益形象大使》执行主编,《中国百名企业家奋斗史》执行主编,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北方航空实业集团执行总裁、快线航空副总裁、上海进博会第五届国际文化组委会副秘书长。心音家具,萨王服饰、萨王古茶膏,萨王珠宝,萨王珍宝,大熊猫萨王,萨王大熊猫文化等萨王系列品牌创始人。

11.jpg

12.jpg

13.jpg

图一:国家一级艺术大师、“大熊猫萨王文创作品”创始人王敏与中国出版总经理赵素群的合影

14.jpg

图二:国家一级艺术大师、“大熊猫萨王文创作品”创始人王敏与中国少儿出版社总经理马兴民的合影

15.jpg

图三:国家一级艺术大师、“大熊猫萨王文创作品”创始人王敏与著名军事专家、军事理论图书《强军论》作者张学良,著名策划专家于佳烨的合影:

图四:萨王大熊猫文创作品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