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玉门公安交警坚守一线 夜查酒驾护平安

时间:2023-11-10 14:28: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杨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严管十条”、“冬季攻势”工作要求,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8日晚, 甘肃省玉门公安交警常态化开展夜查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大队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结合辖区群众出行实际周密部署,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行动,严厉打击酒醉驾、疲劳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积极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大队民辅警以拒绝酒驾、抵制酒驾为切入点,向驾驶员着重强调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处罚标准及违法成本等内容,并以案说法,警示驾驶员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时刻严守法律法规防线,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争当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下一步,玉门公安交警将聚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主线,持续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市举行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 启动仪式
哈尔滨市举行2023年“
拧紧“安全阀”  守住“烟火气”
拧紧“安全阀” 守住
同娱乐共读书 冬日关怀有温度
同娱乐共读书 冬日关怀
油菜移栽正当时 来年赏花又增收
油菜移栽正当时 来年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