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防范电信诈骗 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时间:2023-11-14 10:44: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阿孜古丽·麦麦提 夏晶晶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阿孜古丽·麦麦提 夏晶晶)为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引导群众警惕诈骗陷阱,最大限度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发势头,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钢铁长城”,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近日,新疆温宿县税务局驻依希来木其乡依希来木其村工作队、村“两委”联合村警务室,采取“集中宣讲+敲门入户”的方式,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依希来木其村民警艾米尔拉利用周一升国旗,向群众讲解近期多发的典型诈骗案例,深入分析群众上当受骗的原因,让辖区群众了解诈骗分子的各种诈骗套路,增强不轻信、不慌张、不泄露、不汇款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引导群众如果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警务人员报告。

  依希来木其村村民艾散•艾克木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学到了很多防诈骗的小技巧,提高自身的保护意识;回家以后,我要把防诈骗的小技巧告诉我的家人,让他们也提高防范意识,不上当受骗”。

  驻村工作队结合入户走访,再次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通过不定期开展好群众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灌输“网上谈钱就是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的思想,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成长“警”相随 护幼筑平安
成长“警”相随 护幼筑
冰城公安警保联动 交通事故一“键”搞定
冰城公安警保联动 交通
巴彦县公安局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巴彦县公安局开展“11
冰城公安:“安全订单”让购物节更安心
冰城公安:“安全订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