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反邪宣传进乡村 防邪意识入人心

时间:2023-11-17 10:24: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韩娇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韩娇娇)为深入推进平安张庄建设,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张庄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深入辖区村庄,广泛开展反邪教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筑牢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司法所负责同志就反邪教问题开展集中宣讲,重点围绕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具体案例向群众作了详细细致的讲解,引导大家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时刻保持警惕。随后,镇综治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邪教的骗人手法,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邪教违法活动的线索。

  同时,组织辖区调解员、网格员深入村户、村头巷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大家通过村广场悬挂条幅、到户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答疑解惑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和影响力,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张庄司法所将持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增强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引导群众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筑牢反邪思想防线,为推动平安张庄、法治张庄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运钞车打滑遇险 交警撒沙急救援
运钞车打滑遇险 交警撒
无偿献血进乡镇 爱心涌动暖人心
无偿献血进乡镇 爱心涌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慢阻肺日”宣传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舒城县汤池镇多举措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舒城县汤池镇多举措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