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党总支开展“消防检查筑防线 牢记安全在心间”活动

时间:2023-11-20 10:33: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李玉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李玉婷)11月16日下午,山西省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光明路社区党总支开展“消防检查筑防线 牢记安全在心间”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直管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商铺用电、用火情况,查看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合格、齐全,液化气质量、使用情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对商铺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情况进行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燃’”。同时告知商铺相关负责人,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纠,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光明路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定期开展此类安全检查志愿活动,严格按照安全发展的相关要求,持续对辖区各商家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有效的消除各类隐患,全力助力商家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沂水县“乡村振兴 与法同行”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如火如荼进行中
沂水县“乡村振兴 与法
黑龙江冰城消防:十年磨一剑 斩获“双冠王”
黑龙江冰城消防:十年
冰城公安开启冬季护游“总开关”
冰城公安开启冬季护游
女子被困初冬冰面 哈尔滨消防紧急救援
女子被困初冬冰面 哈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