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雪纷飞 “警”相随 哈尔滨道外公安雪中保安全

时间:2023-11-23 10:05: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风雪悄然而至,飘洒冰城哈尔滨,寒冷的空气中,有一抹抹“警察蓝”温暖坚守。11月22日正值小雪节气,针对强降雪天气,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全体民辅警以“雪”为令,全力做好迎战风雪、巡逻防控、服务群众等工作,为哈市群众平安保驾护航。

11.jpg

  为有效应对突如其来的雨雪恶劣天气,道外分局全面加强在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增加巡逻密度、频次和街面见警率,做好随时处理群众求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守护辖区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真正让群众感到踏实和安全。

  早8时,化工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发现辖区内商户正在搬运货品,民警不畏严寒,积极帮助商户搬运货品,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我们多做一些工作,方便来往的司机和群众,让市民群众在雪中也能感受到来自公安民警的暖意。”哈东检查站值班领导路洪卫这样说道。由于雪天路滑,积雪不及时清理容易导致车辆侧翻、打滑等情况,哈东检查站提前准备好各类清雪工具,组织民辅警及时清理站前及路口积雪,及时救助受困车辆,时刻准备为过往车辆提供帮助。你一锹我一铲,民警们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但这寒冷的天气却冻不住心中的热情。

  东莱街派出所社区民警马宗强在下片走访途中,从社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小水晶街附近一无人看管的地下室内有一流浪老人在居住。但该地下室无窗户玻璃,无法遮风挡雪。了解情况后,为了避免老人发生危险,民警立即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找来了御寒的衣物,并将老人送往救助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南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活动
河南内黄县司法局开展
淮滨县公安警队侦查破案好助手:洪钢
淮滨县公安警队侦查破
红色教育进课堂 呵护童心助成长
红色教育进课堂 呵护童
冰城公安:安全培训形式多 打造交通“防滑路”
冰城公安:安全培训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