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线上培训强能力 调解水平再提升

时间:2023-11-27 14:52:2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向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向平)为加强全区人民调解工作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提高全区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效,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于近日组织全区人民调解员通过扫码登录“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培训中心”参加“在线调解实务工作培训”——《调解人的角色和基本沟通技巧》。

  培训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彭小龙担任讲师,彭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参与调解的经典案例,主要从调解员的多样性、调解员介入的基本功能、调解员角色建构的重点、原则性谈判在调解中的适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人民调解员对调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调解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调解工作中,要将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调解工作质效,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进而为建设平安冀州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法”进校园 护“未”成长
“法”进校园 护“未”
舒城县城关镇举办文化惠民巡演乡村行
舒城县城关镇举办文化
记黑龙江大庆市第十五届劳动模范马丽
记黑龙江大庆市第十五
健康惠民 “医”路同行
健康惠民 “医”路同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