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情暖农民工 法援惠民生

时间:2024-01-24 13:26: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民清 张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民清 张词)为了让年末返乡的农民工过一个安详和谐的春节,元月份,河南省安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村(居)法律顾问在全县开展了“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农民工权益”为主题的法律服务活动,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法律服务,全方位多形式为农民工送去暖心关爱,撑起“法治后盾”。

  1月12日,河南凌锐律师事务所郭帅在韩陵镇公法律服务工作站接受冯某等人工资纠纷咨询。郭帅律师根据案件事实及现有证据进行了分析整理,并提出法律意见。

11.jpg

  1月17日,河南云峥律师事务所刘柯汝、李鹏帅律师和县司法局法律援助股、永和司法所在永和镇商业街开展了“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农民工权益”普法宣传活动,律师就农民工提出的讨薪问题做了一对一解答。

12.jpg

  1月19日,河南凌锐事务所张继强、张庆丰、刘硕硕律师在韩陵镇东见山村为回乡的农民工进行法治宣传、发放法治书籍。

  截止目前,安阳县司法局已组织村(居)法律顾问律师联合司法所在全县9个乡镇为农民工开展专场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活动80余场,发放《劳动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开区域警务协作洽谈会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进基层”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