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24 14:18: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施申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施申财)“龙行龘龘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校园学生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1月13日,安徽省六安市青书协联合安徽国培文旅特别策划了一场“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活动当天,市青书协主席徐明飞携六位书法家来到皖西路小学和将军路小学,他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这些春联不仅富有年味,而且寓意着祝福和吉祥,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学生们排着队,有序地领取春联并拿着本子和笔,索要书法家签名。除了送春联和福字,还安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学生们可以现场学习写春联福字,感受书法的魅力;副主席蔡正文、陈璐璐还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春联的起源、寓意和书写执笔技巧,让现场同学们对春联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些互动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和体验传统文化。

  此次“送春联送福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生们能够将这些美好的祝福和寓意带入自己的生活中,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书法进乡村 墨韵润民心
书法进乡村 墨韵润民心
健康安全时刻念 急救知识进机关
健康安全时刻念 急救知
新春送法“三下乡” 法润民心喜洋洋
新春送法“三下乡” 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