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4-01-26 12:35: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马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 马强)寒假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寒假。河南省光山县司法局十里司法所负责人、十里完小法治副校长马强于2024年1月24日到校开展了一次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11.jpg

  马强结合学生特点和当前实际,认真准备宣讲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授了四个方面内容:1、校园安全,主要包括校园常见的不良行为,如何防范校园霸凌维护自身权益;2、消防安全,主要是用电小知识、消防小知识等;3、交通安全,主要讲述交通规则以及学生上下学道路上应该注意的行为,同时告知孩子春节期间要劝诫家长拒绝酒驾;4、防电信诈骗,主要讲述电信诈骗的形式内容以及如何防范。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交通消防小知识、反电信诈骗的普法台历等宣传材料。他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一定拧紧安全“发条”,提升危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

12.jpg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法治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法治的暖阳,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
巡逻防控护安全 集市烟火“警”相随
巡逻防控护安全 集市烟
志愿者化身“劈柴工” 助力老人温暖过冬
志愿者化身“劈柴工”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开区域警务协作洽谈会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