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营商

时间:2024-01-29 16:12: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亚楠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亚楠)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26日,河南省安阳县司法局政治部、法律援助股联合瓦店司法所走进安阳通航产业园河南省铭镓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讲解了《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相关政策,提醒管理者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点,解答了现场人员的法律咨询,并向企业和职工赠送《送法进企业》宣传读本200本、法治宣传小礼品200余份等。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推进“送法进企业”活动,以点带面,不断增强法治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企业健康、绿色发展,为全县各类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