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暖民心

时间:2024-01-29 16:23: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德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德龙)1月28日,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省舒城县汤池镇方畈村邀请村里三名退休教师在方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春联、送祝福、送文化”义写义送春联暖心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布置桌椅,准备好纸笔,为书法老师们铺纸、磨砚,听闻消息的村民也纷纷赶来,现场十分热闹。老师们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里,为村民书写春联200余副。在老师苍劲有力的笔锋下,一个个“福”字,形态饱满,饱含深意,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它们跃然纸上,温暖而有力,给人带来无尽的温暖和力量。村民纷纷对老师们手写的春联赞不绝口,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这是方畈村连续第三年举办义写义送春联活动。此类活动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将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而且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下一步,汤池镇将在群众的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将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项目送到百姓家中,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天天气冷但是我心是暖暖的,老师给我写春联我很喜欢,等过年贴家里节日喜庆的氛围就有了。”方畈村村民王涛激动地说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暖民心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