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促进转移就业 参与春风行动

时间:2024-02-20 10:30: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子航 姚雅如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子航 姚雅如)为进一步解决舒城县企业“招工难”、村民“就业难”的“两头难”问题,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村民就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劳务双方搭建合作平台。近日,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顺河村积极参与由县人社局牵头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做足准备,加强宣传。充分摸清有求职需求的村民人数及就业需求,广泛宣传,加强引导,通过微信、电话等媒体宣传春风行动活动安排,及时向村民发布各类用工、培训信息,增加活动知晓度,做足春风行动前的准备工作。

  现场答疑,提高认知。招聘会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传、推送招聘信息等方式,拓宽就业渠道,给顺河村村民带来更多的就业选择,不断提高村民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

  搭建平台,精准帮助。努力做到村民就业有支撑、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此次参与的招聘会,岗位丰富,主要涉及技术、人事管理、家政服务等行业和领域,涵盖几十个工种,既有适合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岗位,也有适合年轻人发展的技术岗位。当天不少求职者在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顺河村将紧密结合实际,持续关注群众,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反诈鞭炮”你见过吗?
“反诈鞭炮”你见过吗
“尔滨”警察常伴左右 市民游客平安依旧
“尔滨”警察常伴左右
冰城公安:春节团圆喜庆时 严把限燃安全关
冰城公安:春节团圆喜
冰城公安:窗口坚守解民忧 节日护游不停歇
冰城公安:窗口坚守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