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夜深疲劳勿赶路 平安到家最重要

时间:2024-02-26 12:01: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伟)2月22日凌晨1时35分许,渊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接110指令称:在连霍高速下行线方向2683公里处一辆轿车撞击左侧护栏翻下路基,请求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11.jpg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牌号为新G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路基下面,车头严重受损,救援大队也及时赶赴现场,将受损车辆拖走,把驾驶员带回进行安置。经了解,驾驶员周某驾车从新疆返回甘肃定西,因已经长时间驾驶又加上夜深天黑,本想到瓜州县城休息,但是行驶至该路段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发生打滑,撞向左侧护栏导致车辆滑翻下路基,所幸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事故发生时按规定使用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

  渊泉高速交警提醒: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广大驾乘人员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春节出行请慢行!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不超速、不疲劳驾驶,行车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要随意变道、急打方向盘,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龙年“警”相随 奏响反诈主旋律
龙年“警”相随 奏响反
志愿与法治同行 青春与普法相伴
志愿与法治同行 青春与
开学第一课 法治副校长开讲了
开学第一课 法治副校长
博爱进万家 点亮微心愿
博爱进万家 点亮微心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