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温馨调解 守护家庭幸福

时间:2024-02-27 10:11: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艾合买提江·艾尔肯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艾合买提江·艾尔肯)近日,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法官从情理、法理多方面耐心细致的调解下,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成功调和。

  据了解,阿某和比某于2018年3月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婚后双方生活和睦,并生育一个女儿。2020年后由于比某酗酒,双方在生活方式、生活习惯方面发生分歧,进而不断发生争吵,夫妻感情产生裂痕。于是阿某无奈之下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承办法官考虑到原被告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且婚生女年龄尚小,与二人多次沟通,了解他们对婚姻生活的想法、态度以及感情破裂的原因和感情恢复的可能。通过法官多次组织双方沟通、调解,比某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向阿某诚恳道歉,阿某感受到比某的诚意,表示愿意为家庭幸福再作出努力,也愿意再给比某一次机会,遂阿某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

  此次纠纷的圆满解决,是伽师县人民法院为从源头上化解纠纷,推进诉源治理工作的开展,为群众提供高效司法服务的例证,真正实现了节约司法资源、减轻当事人诉累,做到司法服务“零距离”,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花式”庆元宵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届亚布力经济论坛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
鸡西移动公司举办 “我与花灯合个影”系列游艺活动
鸡西移动公司举办 “我
鸡西移动公司开展2024年 “幸福1+1”制花灯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鸡西移动公司开展2024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