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长航公安铜陵派出所开展节后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2-27 10:16: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叶文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叶文龙)春节假期结束,为加强码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提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铜陵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铜陵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码头、渡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堆场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督促整改、落实再检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期间,民警实地查看各单位的生产情况,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堵塞、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用火用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情况。共走访辖区码头单位17家,检查船舶23艘,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9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范能力,强化了企业的风险防范意识,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花式”庆元宵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届亚布力经济论坛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
鸡西移动公司举办 “我与花灯合个影”系列游艺活动
鸡西移动公司举办 “我
鸡西移动公司开展2024年 “幸福1+1”制花灯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鸡西移动公司开展2024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