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郑州峡窝镇巡防队:坚守“护学岗” 暖心助成长

时间:2024-02-28 09:44:0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继红 郭金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继红 郭金海)近日,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学,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深入落实“五熟四会三联动”工作法,不断深化护学岗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学习环境,呵护孩子们茁壮成长。

  巡防队员加大校园及周边巡逻力度,认真检查各学校安防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装备配备、联勤联动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全面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学校逐一整改到位。在早、中、晚学校学生上下学、幼儿园儿童出入园的重点时段,巡防队员提前到达门口执勤,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平安过马路。巡防队员坚守“护学岗”,为学校增加了一把“安全锁”,巡防队员的默默付出,感动着学生、老师和家长,家长们看到巡防队员都会报以感激的微笑与队员招手,孩子们都会亲切地大喊一声“巡防叔叔好!”“你们辛苦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天上没馅饼 头脑需清醒”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天上没馅饼 头脑需清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查获一起小型客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查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花式”庆元宵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届亚布力经济论坛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