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教导有方启人心 精心呵护育幼苗

时间:2024-02-28 09:51:3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闫丽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 闫丽华)2024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下午,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儿康科康复儿童小浩浩家长带着写着“教导有方启人心,精心呵护育幼苗”锦旗,来到馆陶县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送给了李班班主任、耿丽萍副主任、刘萌萌护士长及全体康复医护人员。这是该科室在2月22日正月十三上午,收到康复儿童家长送来一面“精心辅导呵护有加,咿呀学语成就未来”的锦旗之后,再次获得家长对康复人员为孩子康复辛勤付出的感谢。

  经了解,去年春天,在小浩浩长到3岁时,家长发现孩子仍不会说单个字,只会偶尔喊一声“妈妈”。孩子父母为孩子担心。经朋友介绍并实地了解后,来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儿童康复科接受康复治疗,经初诊,孩子在语言、认知、精细、运动功能均落后正常孩子,诊断为“言语发育迟缓”并针对浩浩情况,为他制定了个体化综合康复训练方案。

  经过10个月的专业化康复训练,小浩浩从刚开始不喜欢陌生的环境,无法言语表达,经常表现得暴躁、哭闹、对周围不理会,到各方面能力的渐渐提升,已经接近正常孩子一样表达自己的需求,对老师、家长热情回应,也能正常参与本科室制定的小组课,也对一些常用的词语有了认识和理解,巨大的变化让孩子的爸爸妈妈欣喜不已。

  “十分感谢老师们的帮助,现在我的孩子各方面表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能娓娓道来!”浩浩妈妈说。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孩子能进步离不开康复治疗师的专业训练,悉心的照护,也离不开家长风雨无阻的配合。一面锦旗代表着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更专业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满足患者的需求,让更多的孩子回归正常的生活,拥有快乐的童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天上没馅饼 头脑需清醒”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天上没馅饼 头脑需清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查获一起小型客车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查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花式”庆元宵
哈尔滨融创服务与业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届亚布力经济论坛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第24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