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沂水县沂城司法所举办网格员普法宣传会议

时间:2019-09-18 11:12: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武广源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武广源)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网格员的法律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针对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遇到的法律问题,近日,山东省沂水县沂城司法所在沂城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办网格员普法宣传会,各社区160余名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农村常用法律法规,针对近期街道办拆迁工作,重点普及了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相关法律知识。街道办公主任强调辖区内网格员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积极进行普法宣传,努力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并运用法律知识化解村、社区内发生的一般性矛盾纠纷,确保将矛盾化解在村。

活动培训结束后,各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到很多法律知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注重普法宣传、学会运用法律知识化解矛盾纠纷,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