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开封官纸坊派出所:讲好“四个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11-04 14:46: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提出的讲好“四个故事”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1月1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官坊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纪念塔社区警务室集体观看了系列红色教育影片,通过一批有代表性的,能反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影片,开展红色影片展播,用红色基因,革命传统补钙壮骨。

影片《开国大典》重现了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同志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一个令无数中国人极为兴奋的翻天覆地的大事件。经过70年沧桑巨变,每一个中国人更加看得清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是一个永远值得中国人庆祝和纪念的大事件。

通过重温《开国大典》中的开国功勋的丰功伟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学习、工作、爱国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为今天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骄傲、自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