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南溪区公共法律服务进小区“三个一”活动再添新举

时间:2019-11-05 15:54: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馨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馨) 为营造社会法治氛围,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4日,四川甲海律师事务所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西门社区廉租房二期小区院坝里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我们的生活中,朋友之间开玩笑很常见,赵某在高某不经意间,从其背后大声惊吓导致高某摔倒骨折,从法律角度而言,赵某在应该预料到后果的情况下仍做出惊吓行为,最终导致高某受伤这一事实,经人民法院调解,赵某对高某入院产生的一系列费用予以赔偿。在这个案例中,可能有人会认为赵某只是和高某开玩笑,不应该赔偿,而另一些人或许会持相反观点,不管如何,最终法院都会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出公正的裁决……”党员律师李秀以案释法生动地向群众讲解法律常识,在场群众津津乐道。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是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的强有力武器。

此次宣传活动,四川甲海律师事务所充分动员党员律师进驻住宅小区,形成合力将公共法律服务“沉下去”,把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提上来”。经统计,法律顾问集中解答群众疑难20余个,分发法治宣传读本150余本,法治受益群众达400余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