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开封东苑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1-09 10:48: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13.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2020年1月6日,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东苑派出所针对辖区内近日电诈案件多发的实际情况,民警韩欣宏、孙浩在辖区内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和吸毒危害性的宣传教育。

通过在群众比较密集的地方拉开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和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防诈知识等方式提升辖区群众反诈骗意识。据了解,临近年底,公安机关反映电诈案件高发,群众防范意识不强。该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外出务工人员比较多,由于临近年关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带回了一年的积蓄,更容易成为诈骗分子的目标。

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在现场的群众说,咱派出所的同志真是把老百姓的事放到心尖上,他们的宣传页我要多拿几份回家,让家里人跟周围的邻居好好的看看,千万别上当受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