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法治挂历赶年集 普法惠民进万家

时间:2020-01-13 11:43:2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康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康)进入腊月,年味更浓,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让百姓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为全市人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法治宣传挂历,向老百姓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更将法治理念、法治文化送入千家万户。

1月9日上午,这一天,正值梁家镇梁庄大集,集市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年味渐浓。虽然大雪过后,道路湿滑,浓雾弥漫,天气异常寒冷,但市司法局梁家司法所联合辖区村居法律顾问9点30分准时开展“法治挂历贺新春,共度法治幸福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法律顾问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涉法纠纷,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先领资料,再领挂历”,这是工作人员在安排领取顺序,在确保了现场秩序的同时,向在场的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避免有的群众只为了领挂历而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挂历100余份,法治宣传手册1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挂历虽小,却为群众遇事找法指明了方向,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