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禹城市梁家司法所组织集中入矫宣告仪式

时间:2020-01-15 15:02: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康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康)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宣告工作,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在刑意识。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梁家司法所针对近期入矫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3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入矫宣告仪式。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小组成员参加了入矫宣告仪式。

在宣告仪式上,司法所所长向矫正小组成员普及了社区矫正的相关知识,明确了矫正小组成员的责任;宣读了《判决书》、《执行通知书》、《社区矫正宣告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告知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期间必须遵守的有关规定,积极接受矫正,配合司法所工作以及违反规定的后果。随后,新入矫人员分别宣读入矫词,并承诺一定好好表现、积极改造,自觉履行社区矫正义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