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伽师法院三项举措做好案卷归档工作

时间:2020-01-16 10:41: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维存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孙维存) 案卷归档是审判活动的真实记录,是做好审判工作,实行审判监督的重要依据。新疆伽师县人民法院以卷宗管理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规范案卷归档工作,促使所有案卷及时、高效、完整归档。

一是由档案室与审判管理办公室共同负责,对各类案件的卷宗归档情况进行逐一核对摸底,查清未归档原因(上诉、再审、上级法院调档)确保对未归档情况做到底数清。并由档案室负责,建立未归档案卷台账,将台账分发至各业务庭室负责人,确保所有卷宗应归尽归。

二是规定案卷归档期限,由档案室和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定期通报各承办人案卷清理归档情况,督促各案件承办人积极完成案卷归档工作。

三是将案卷归档工作与个人绩效挂钩,将案卷归档作为绩效考核的一项内容。对于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对案卷进行归档,被审判管理办公室和档案室通报的,在绩效考核时给予一定的扣分,促使结案卷宗及时归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