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中国铁路哈尔滨集团公司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十组马力车长抗击疫情巾帼不让须眉

时间:2020-02-17 14:02: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赵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  赵刚)2020年的春节百年未遇不同寻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凶猛来袭,打破了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热闹而祥和的气氛,同时也吹响了战“疫”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家立即启动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一级响应,自战“疫”打响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集团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十组马力车长迎难而上,逆险而行!成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防疫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齐齐哈尔客运段满京车队十组就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勇挑重担的群体!在列车长马力、潘利志的带领下,全体乘务组人员不负使命,冲锋在前!她(他)们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及手套,每次交接班对乘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保障自身健康的前提下,才能更好地保障全体旅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满京十组全体乘务人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他)们坚守岗位、奋不顾身、争先恐后、耐心细致地为全体旅客服务。途中对列车门把手、电茶炉、餐车、洗面间、垃圾桶、厕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定期反复彻底消毒,为每一位旅客填写《旅客信息登记表》,为日后可能发生的疫情接触者追踪打好基础,遇有旅客发热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彻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食品安全是旅客出行的头等大事,也是铁路客运工作的重中之重!马力车长对列车上的食品进行重点检查,不给病毒入侵留下半点可乘之机!

每一次擦拭、每一次消杀、每一次检查,都是她(他)们对旅客健康的守护;每一次戴口罩提醒、每一次勤洗手嘱咐、每一次量体温测试,都是她(他)们对旅客生命的捍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巾帼不让须眉,马力车长自称自己是女汉子!面对严峻的疫情,马车长带领自己的乘务组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同心协力,抵御病毒,守护平安。他们所做的事情没有惊天动地,也没有感人肺腑。却用最直接、最实际的行动践行着一名铁路人的职责与操守!在这个流动的防疫站上,用她(他)们不躲不闪的使命担当,温暖旅途人心;用她(他)们不畏艰险的勇敢向前,确保客运安全!

铁路因她(他)们的坚守而更显美丽!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